【看高塔公主 揪閨蜜抽水水好禮】
2018/04/30 08:00~
2018/05/03 23:59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日本超人氣保濕商品「SEXYLOOK酵素面膜」,快來揪喜歡本劇的閨蜜好友一起參加

高塔公主四個閨蜜的感情是不是好到令人羨慕呢?!快將最"有酵"的保養方法也分享給你的好閨蜜吧!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日本超人氣保濕商品「SEXYLOOK酵素面膜」,快來揪喜歡本劇的閨蜜好友一起參加喔!

活動時間:4/30 -5/3

活動辦法:回答問題就可以有機會得到贈品

題目:我最希望和高塔公主中的哪個角色成為好閨蜜
           1.王米娜

           2.殷格麗

           3.翁美燕(鳥妹)

           4.白雅萱(白白)

活動贈品:《SEXYLOOK 酵素面膜乙盒》共5名

 

贈品介紹 : https://goo.gl/tWD56y

2018/05/07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