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好辣--狗年旺旺看節目抽限量好禮
2018/02/14 12:00~
2018/02/23 23:59

🎁醫師好辣--狗年旺旺看節目抽限量好禮🎁


活動時間:

2/14 ()22:00~2/23()23:59



活動辦法:
1.收看週一~週五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播出的醫師好辣
2.回答出活動期間任兩天東森綜合台晚間10點播出的節目主題 (ex:0212 春節生病高峰期,這些疾病好腦人!)
3.到醫師好辣官網活動頁面(就是這裡),再留下你一句對醫師好辣節目/主持人胡瓜/醫生的新年祝福
4.就有機會獲得江坤俊醫師新書(一天一D)及醫師好辣簽名版!!
5.
記得要留下姓名 電話 地址

 

活動獎項:
1.江坤俊醫師簽名新書(一天一D)+醫師好辣簽名板 5
2.江坤俊醫師簽名新書(一天一D) 5
3.醫師好辣簽名板共10



備註
1.活動若因任何不可抗之因素影響,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修改、變更、取消之權利。
2.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本活動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及得獎者不得異議。

2018/03/01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