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星攻略 全民一起來攻略 ✨✨
2019/02/23 10:00~
2019/03/09 11:59
即日起,收看《全民星攻略》記下問答,於節目播出回答節目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

全民星攻略,天天獎金送給你

收看《全民星攻略》記下每日問答,於節目播出後參加答題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仟元禮券

活動期間  2/25~3/8

(答題時間)每日晚間 10點  至  晚間12點 前 (限時回答)

(活動方式)

STEP1. 收看 東森綜合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10點播出的《全民星攻略》

STEP2. 記下問答題目於節目播出後

                  (每日晚間 10點 至 晚間12點前) (限時作答)            

STEP3. 至活動官方網站,回答今日播出的全民星攻略節目問題 ,

 及留下 (1)正確答案(2)真實姓名(3)連絡電話(4)地址                       

 每人每日限參加回答一次。(每日題目皆不同,天天可參加

 (同-臉書帳號、E-Mail 、電話、地址,經查驗為同一人時,僅以一次計算)

      天天答題天天參加   就有機會抽得 仟元商品禮券

  

 

2019/03/15
得獎者請於2019/03/20前回覆確認資料,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恕不補領!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