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分之一強】鐵粉見面會 報名表
7/5~7/20準時開放報名,名額200名(已額滿)
報名參加見面會可獲取得簽名哦 限量200名趕快來報名(已額滿)(現場為開放式空間 無劃座位,若是您沒有搶到限量禮物仍然可前來參加)

2019 【2分之一強】鐵粉見面會 參與活動辨法

感謝大家對【2分之一強】的支持與喜愛,粉絲們引頸期盼的見面會來囉! 

這次在台北唯一一鐵粉見面會,除了與型男的近距離接觸外,

我們還準備了許多好禮要送給您~

(現場為開放式空間 無劃座位,若是您沒有搶到限量禮物仍然可前來參加

    現場還有許多禮物要送給您~~~)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勝舉

並且準時收看 每週一至週四 晚間11點 【2分之一強】

    8月3日(星期六)下午2:00【2分之一強】的七夕之約,

     就在台北101美食街捷運廣場,我們不見不散!

     

         活動流程 Schedule:

13:00-13:45 開始報到 (請依指示取得報名贈品)

14:00-14:45 見面會活動粉絲互動遊戲開始

15:15-15:50 與型男近距離的接觸(僅報名取得簽名板者 可排隊簽名

16:00-16:30 幸運觀眾可與型男共進異國料理下午茶 16:30 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 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贊助: 台北101美食街、    ….陸續刊登中

 

活動日期 / Date &Time: 8月3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PM

活動地點: 台北101捷運美食街廣場

              (捷運台北101站四號出口往101美食街銜接道)

活動辨法: 登入本系統,寫下您最想見到的型男名字,並填寫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及地址

                7/30 依原報名留EMAIL發送報名序號,則完成報名。無序號者則無法領取贈品。

                         (現場領取時攜帶同名之含照片的證件報到)

報名時間:7/5 (五)PM12:00~7/20(六)PM12:00準時開放報名,名額200名。(已額滿)

                 至報名截止時間前取前200名,額滿不再接受報名。

                  (1) 回答問題 (2)真實姓名 (3)連絡電話 (4)地址,

報名費用:本活動免費。

報名贈品:2分之一強型男簽名板、IRVINS X 2分之一強 限量聯名款帆布袋。(已額滿)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全額免費。切務輕信任何代排服務,以免招受詐騙。
  2. 本活動所有贈送物資以現場親自領取,不得代領。活動後無寄送之服務。報名者請親自到憑含照片之證件領取。
  3. 活動於下午1:00起接受報到,開放排隊時間前形成之隊伍無效,請勿提早排隊。
  4.  本活動雨天照常舉行,請自備雨具,如遇海陸上颱風警報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為考量參與者安全本單位會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路線
  5. 本活動規程及相關資訊陸續公佈於網站;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增補修訂之,並以活動單位發佈消息為準。
  6. 參與者活動之錄影、相片肖像,除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7. 如您曾發生以下個人病症及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不在保險範圍內, 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突然失去知覺、 高血壓(>140/90mmHg)、心臟病、

          腎功能異常、糖尿病、高血脂(總膽固>240mg/Dl)、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

       8.公共意外險:

            本次活動大會投保意外險。

            請注意:針對非意外事故的緊急醫療需求,大會僅提供現場必要之緊急醫療處置及後送協助,對於本身疾病引起之病症不在保險承保範圍內。

            個人意外險部分,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註一:不保項目(1)個人疾病造成之運動傷害。(2)因個人體質或自身心血管疾病所引 發之症狀,例如:心臟疾病、心血管症、糖尿病、熱衰竭、脫水等引起之症狀。

        9.其餘未盡之事項,本單位保留增修之權益。

     遵照指引參與活動,讓我們共渡愉快的下午。

2019/07/15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