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9《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好禮帶回家活動 ✨✨
2020/7/9 17:00~7/12 23:59
看《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至粉絲專頁回答問題留言並分享貼文參加抽獎

即日起,收看《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留言 並 分享貼文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

  2020/7/9 17:00~2020/7/12  24:00 止

○活動辦法說明

 活動期間分享《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節目預告,完成粉絲專頁任務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活動方式)

    STEP1. 「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粉絲團按讚,並公開 分享活動貼文

    STEP2.   並標注  @ 3位好友,留言內容

    「@_____ ,@_____,@_____跟我去麗寶。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極智對決誰梭了算》!」

                  完整字串,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前往參加活動 ▶▶▶https://facebook.com/EBCGoFighting/videos/279654379941487/

🎁🎁好禮帶回家🎁🎁

1.福容大飯店雙人住宿券 × 2張
2.水陸雙園護照 × 2本
3.麗寶樂園雙人套票(水陸雙園擇一) x 5組共10張
🎢得獎公布➡109/7/15(三) PM13:00 後於「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粉絲團 與 東森綜合台官網公布。
🎡中獎者得獎回覆➡109/7/17(五) PM12:00 前以私訊回覆得獎資訊,不另行通知。 
🏟獎品詳細內容請參照麗寶官方網站(使用方法參照實體券說明)

2020/07/15
得獎者請於2020/07/17前回覆確認資料,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恕不補領!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鎖定今晚11點『演員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