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醫師好辣》就愛送好禮 ✨✨
11/10(三) 即刻起~11/12(五)21:00
快來回答節目出題,即有機會獲得「三得利 芝麻明EX 隨身包六天份(共 3名)」。

回答《醫師好辣》節目相關問題,並留下

(1)正確答案(2)真實姓名(3)連絡電話(4)地址,就有機會獲得 「 三得利 芝麻明EX 隨身包六天份(共 3名)」。

2021/11/23
得獎者請於2021/11/26前回覆確認資料,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恕不補領!
節目快訊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鎖定週五晚間11點『演員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