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的房客】節目簽名海報(共5名)

吳X娟/台南市

張X芬/台北市

劉X怡/新北市

林X萍/桃園縣

吳X樺/台南市

 2.【1006的房客】主要演員簽名照(共4名,一組一張,隨機出貨不挑款)

范X博/新竹縣

郭X瑜/新北市

徐X芳/花蓮縣

鐘X君/基隆市

 

3.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乳(300ml) (共5名)

潘X禎/新北市

賴X娟/桃園縣

陳X暄/高雄市

姚X婷/高雄市

柯X羽/新北市

4.李國毅王者在身邊小毯 (共3名)

呂X羽/南投縣

沈X琴/花蓮縣

江X萍/台中市

5.李國毅代言單曲 (共2名)

江X珍/高雄市

楊X仁/桃園縣

節目快訊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鎖定週五晚間11點『演員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