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好辣》 6/2(六)中部粉絲見面會

2018/04/30 18:37

醫師好辣 中部粉絲見面會📣📣

📢參加資訊

活動名稱:「醫師好辣」中部粉絲見面會
活動時間:6/2(六) 14:00~16:00 (13:00 開始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 彰基醫院 教學研究大樓 12樓
(彰化市旭光路235號12樓)
主持人: 胡瓜
參與醫師: 賈蔚、陳保仁、謝明家、林志豪、劉晏孜、黃彥鈞

📌報名網址(報名表在這裡)=> https://goo.gl/JVWu9M

報名時間:即日起~5/25(現場座位有限,若報名額滿即提前關閉報名表)*
*填完報名表送出成功,即表示6/2當日可報到入場參加見面會

📢活動規則
1.6/2(六)上=下午 13:00 於「彰基醫院 教學研究大樓 12樓」開放簽到及整隊排隊。請準備好入場序號及報名電話”末三碼”。入場號碼會於5/29公佈在醫師好辣粉絲團
2.有成功填寫報名表者代表皆可入場參加活動,報名前150名,現場可獲得限量「醫師好辣簽名版+號碼牌」共150張,如遺失恕不重新補發,請妥善保管。活動現場只簽官方簽名版,其他物品恕不簽名及不合照。
3.現場報到號碼於5/29公佈在醫師好辣粉絲團(https://goo.gl/KD6iIV),一個google報名表單限一人入場(不佔位的小孩除外)。
4.依照醫師好辣粉絲團上公佈的號碼,報到完畢後自由入場。現場如有空位,將開放給現場的朋友(未先報名者)入坐
5.排隊及入場請遵守大會規則及現場工作人員之秩序安排,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須立即離場不得有異議。
6.場內不得飲食,礦泉水除外。
7.醫師好辣粉絲見面會時間如有異動或更新,及相關活動規範,將依醫師好辣 Facebook 粉絲頁公告為準。活動若因任何不可抗之因素影響,本粉絲團將保留活動修改、變更、取消之權利。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