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疝氣開刀被關切 小禎笑虧:"唯疝" 不欲人知!

2023/08/29 16:15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常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長輩的勸世“驚”句早就過時啦!?」主題,邀來花系列男女主林煒、崔佩儀合體,與演藝圈晚輩李唯楓、黃露瑤一同盤點五花八門的人生金句,看看不同世代如何過招!

 

昔日八點檔當家花旦崔佩儀,回憶起剛進演藝圈闖蕩的經歷,透露曾遇過帶通告的經理背地裡抽佣,經紀公司卻默許一切不解決,她積怨已久憤而離開公司,前經紀人對此大為不滿,更放話要動用老三台力量封殺她,即便事後經紀約轉簽給瓊瑤,也因先前製造的敵對關係,導致好長一段時間接不到任何戲約,所以她以長輩立場奉勸年輕人,千萬不要樹立敵人,要好好處理關係,才不會把路走窄。

 

節目中途,羅時豐特別留意到李唯楓當天講話,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似乎不太順暢,他自曝前陣子剛動完疝氣手術,太久沒上節目看到小禎有點緊張,於是出現“疝氣不接下氣”窘況!而開完刀體虛氣弱去錄影,竟意外釣出一票藝人朋友同病相憐,李唯楓加碼爆料大學生好友劉璇、蘿莉塔也有疝氣,小禎不禁直呼他超壞給人家講出來!另外,李唯楓自揭術後困擾,表示住院時醫生護士太頻繁來巡床,讓他既害羞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小禎笑虧他:「“唯疝”不欲人知!」瞬間笑翻眾人。

 

黃露瑤則分享,聽長輩說女生來生理期後就不會再長高,讓她嚇得瘋狂嘗試各種偏方,其中一招是要每天按頭頂刺激穴道,她突發奇想用頭頂牆壁加強功效,甚至還聽信錯誤資訊洗澡不洗腳底板,不擇手段累積腳底繭只為變相增高,荒謬行徑讓人超傻眼!羅時豐好奇問黃露瑤:「妳現在腳皮還很厚嗎?」小禎開玩笑回:「你以為那是高跟鞋嗎?是她的腳繭!」惹得全場哄堂大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 每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今晚開讚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