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自帶女王氣勢的 IPSS 的女王小S,睽違六年強勢回歸!

率軍各界名人與不吸地團強勢登場,

成功掌握時尚商機,懂得抓住女人的心

以女性出發點的節目議題,聚焦女性的職場與生活感受。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全新出擊**

✨✨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11:00(首播)、晚間12:00-01:00及下午3:00-4:00(重播)✨✨ 

節目資訊

瑩大人代表:藍波老師、蔡逸帆、Miyake

小朋友代表:潔潔、Jasmine、漢漢

韓團代表:EPEX:WISH、KEUM、MU、A-MIN、BAEKSEUNG、AYDEN、YEWANG、JEFF

翻譯代表:Qma

現在會跳舞的小孩很多,K-POP、抖音舞都跳得很上手,隨便播哪首歌都會跳!但你們爸媽年代的歌,你聽過幾首?你能隨著這些歌曲跳出你自己的風格嗎?!這次就邀請到幾位年紀輕輕的小朋友來翻跳爸媽年代的歌!這些歌一播,爸媽就能陷入回憶漩渦,孩子能把時代裡的歌跳出自己的特色嗎?能在語言不同的障礙下讓韓國男團EPEX拍手叫好嗎?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