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廉 出發吧!
週日晚間10點

沒有目的、說走就走的旅行,這麼簡單,你願意一起嗎?

一段見證男人友誼的旅行,就此展開!

走吧!帶著簡單行囊,騎上熱血摩托車,旅行充電趣~

✨✨《效廉 出發吧!》2月12日 起 每週日晚間10點  東森綜合台 ✨✨

 

節目資訊

小舜威哥尋找紅遍全世界的”台南”!旅程開始就先敗在糯米腸的手上?!

體驗幫重新開張的老店剪綵,竟被炮仔聲嚇得屁滾尿流?!

小舜尋訪24年沒見的老友,先被鼓聲震撼教育!隱身糖廠的大人樂園,高空挑戰讓兩人尖叫不斷!

體驗製作暢銷全球的關廟麵,憑實力摺麵,卻被作業員姐姐虧說賣相不佳沒人買?!

探訪全台第一名鳳梨酥,威許兄弟吃到什麼跟老闆一起酸到臉變形!

入住古色古香飯店,起床直接跟團隊罷工高喊我們要度假!

走闖你不知道的台南角落,傳承二空眷村的外省美食,甚麼懷舊滋味讓威哥讚嘆這是人生吃過最好吃的?!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