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們的旅行
週五晚間11點(首播)
週六上午11點(重播)

製作單位會蒐集來自世界各地有趣的旅遊清單

每趟旅遊的開始會由製作單位先公布旅遊目的地

兩位固定主持人與一位飛行嘉賓

會在不知道行程的狀況下展開旅程!

製作單位在抵達當地後才會公布旅遊清單內容

藝人將體驗各種不同年齡、不同族群的客製化行程

✨✨週五 晚間11:00-12:00(首播)、週六上午11點(重播)✨✨ 

節目資訊

主持人:范少勳、林予晞,飛行嘉賓:姚淳耀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