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好辣
週六至週日下午5點
週三至週四晚間11點

高人氣健康醫療節目第一品牌

徐乃麟率領「好辣軍團」挑戰醫界麻辣話題

給觀眾不一樣的白色旋風

 

好辣醫生團,化繁為簡,化艱深為白話,讓觀眾重視自己健康

好辣分享團,以自身經驗,笑談人生,搭起醫病關係的橋樑

打破傳統,跳脫框架,讓健康醫療節目,不再是高深莫測,更能深入人心!

 

*****************************************************************************

「好辣軍團」挑戰醫界麻辣話題,對上帥哥美女醫師團,不一樣的白色旋風即將登場!以前不敢說的,現在說給你聽,只要你想聽,我們就敢問!沒有不能聊,就怕不夠辣!絕對讓您耳目一新!打破傳統,跳脫框架!挖掘麻辣秘辛! 

節目資訊

好辣團:洪都拉斯、李亮瑾、蔡逸帆

醫師:陳榮堅、徐常捷、楊鯉魁、黃千瑞

洪都拉斯震驚,爸爸腳上竟長出穿山甲?到底麼回事?!李亮瑾餵孩子餵到尾椎骨裂,後遺症讓帶小孩變得好困擾?!蔡逸帆一遇夏天就全身長疹子,查出過敏原真相太荒唐?!50歲婦女全身上下一碰就痛,檢查竟是得了公主病?!身體太敏感以為自己太嬌貴?專家幫你解答可能是健康問題!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