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人容易得到神明托夢?曾國城:這問題恰當嗎?

2019/05/10 18:20 自由時報

2019-05-10 18:38

新聞原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618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解釋參選總統黨內初選理由,稱是受到媽祖託夢所致,這個話題意外登上益智實境節目,在問答題目中出現「哪種人容易得到神明託夢?」,讓主持人曾國城直呼:「這個選項這樣恰當嗎!」

  • 曾國城看完題目後,對製作單位開完笑地提出質疑。(圖擷取自東森綜合台)

    曾國城看完題目後,對製作單位開完笑地提出質疑。(圖擷取自東森綜合台)

  • 陳隨意選擇C選項,成功通過進入下一道題目。(圖擷取自東森綜合台)

    陳隨意選擇C選項,成功通過進入下一道題目。(圖擷取自東森綜合台)

曾國城在《東森綜合台》主持益智實境節目「全民星攻略」,9日節目歌手陳隨意接受挑戰,他被問到的題目是:「哪種人比較容易感受到神明託夢和聽到神明說話?」,選項有「A.常年拜拜的人」、「B.想選總統的人」、「C.喜歡幻想的人」,讓在場來賓都笑翻。

曾國城聽完題目後,立刻笑著對製作單位說:「你們這個選項這樣恰當嗎!」,陳隨意對此詳加思考,曾國城開完笑地斥責他「沒禮貌,一直看B」,陳隨意說:「每天電視打開都是那個」、「講B會得最那個人」,最後陳選擇「C.喜歡幻想的人」成功過關。

不少網友得知此事後,相繼留言指出,「D.喜歡舔共的人,選我正解」、「不是缺乏B12的人嗎?」、「題目可以改成『哪種人喜歡用屁眼説話』」、「E.空口說白話只會說發大財的人」、「送分題,都對」、「那淡水阿嬤或者阿嬤金孫的人怎解?」、「 答錯就呼你兩巴掌!」。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