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太獨立丟桃花 曾莞婷教戀愛秘技

2019/11/05 12:14 自由時報 / 記者粘湘婉

王晴太獨立丟桃花 曾莞婷教戀愛秘技

2019/11/05 05:30

Selina(右起)、王晴、曾莞婷、納豆大聊愛情觀。(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elina與納豆主持東森談話性節目《女人28》,日前邀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本土劇林志玲」王晴,在節目上公開分享彼此的愛情觀,Selina在節目中吐露心聲,「我是屬於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人,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王晴則自爆「只交過一任男友」,因為自己太過獨立,一旁曾莞婷聽到立刻傳授戀愛秘技,讓納豆頻頻點頭。

王晴表示,她對前任一定是封鎖加刪除,永遠不再聯絡,坦言自己個性獨立,什麼事都自己來,就連抓蟑螂也沒問題,完全不需要男友幫忙,讓現場來賓直呼:「妳太獨立,會讓男生沒有被需要感。」紛紛點出她感情上的盲點。曾莞婷也提醒:「要讓男生能幫忙,因為他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納豆秒贊同:「我就愛被需要的感覺,甚至會把對方訓練成什麼都不會,這樣女生就會離不開他。」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