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泱泱談練愛 誇讚盧廣仲是「完美男友」

2022/01/20 17:03 東森綜合

迪克斯娛樂自製、由東森綜合播出的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S2,最新一集邀請近期剛發行個人創作專輯、三金滿貫者「盧廣仲」及熱門直播節目主持群之一的「泱泱」到台南進行甜蜜的練愛之旅。同為台南人的盧廣仲和泱泱,這次將帶著大家走訪台南約會秘境,體驗愛情應該如何浪漫!問起兩人對愛情的定義?盧廣仲以「信仰」來詮釋愛情、泱泱則是用「樂透」來表示愛情其實得來不易,雙方對於愛情的認知大不同,也讓人更好奇這趟練愛之旅會激起怎樣的火花?!

(照片:迪克斯娛樂提供)

首站兩人前往台南著名的文創園區遊玩,盧廣仲一開始就賣力的展現超強男友力,拍照、討女生歡心樣樣行,逗得泱泱不斷在節目中誇讚他「不只會演、會唱、也很會攝」,甚至認為他是非常完美的男友類型。而泱泱會有這樣的感受,主要是因為在她的印象中,大部份的情侶經常因為拍照的這件事爭吵不休,但盧廣仲完全沒有這些問題,這次的台南之旅,也讓泱泱對盧廣仲刮目相看。

(照片:迪克斯娛樂提供)

盧廣仲、泱泱兩人為節目首度體驗透明攀岩,過程中盧廣仲緊張到手汗狂流,練過太極拳的他,為顧及男人的面子,故作鎮定表示:「完全信任泱泱,跟對人了!」結束攀岩後,泱泱分享透明攀岩初體驗,羞回:「很奇妙,很像安全之吻,有點害羞」,突然的曖昧氣氛立刻讓現場冒出不少粉紅泡泡。後來他們透過點餐模擬起情侶約會時的狀況劇,盧廣仲主動拿餐具的舉動,讓泱泱直呼:「盧廣仲不只是一位知識淵博、有魅力的男人,也很貼心。」盧廣仲則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會想常約泱泱吃飯:「因為我們都是吃貨、不挑食,還能夠互補。」

(照片:迪克斯娛樂提供)

盧廣仲也不忘在節目中大秀音樂才華、現場彈起鋼琴,讓泱泱為此怦然心跳不已,甚至表示,兩人一定很有默契,「因為有種不需語言,也能透過音樂交流的感覺。」盧廣仲還透露自己抒情歌的創作靈感全來自於「佛母」,因為佛系情歌是大愛的表現,明白箇中之道的他,坦言對於愛情無法分心,加上他在學生時期便隻身北上發展、成為歌手,幾乎無暇談戀愛,但強調「倘若真的遇到心儀的另一半,當自己願意把家裡鑰匙交給對方的那一刻起,對方就是他認定的真命天女。」

(照片:迪克斯娛樂提供)

巨蟹座的盧廣仲坦言自己在30歲之前待在舒適圈,這次在泱泱的鼓勵下,「自我突破」的體驗了從7樓一躍而下的高空彈跳,還體驗了放天燈,因為這趟旅程而有了許多的「初體驗」。經過這場戀愛之旅後,泱泱、盧廣仲在節目的各別專訪中,紛紛透露了自己的愛情觀,但不約而同的都是:「像朋友又像情人,才是理想的愛情。」讓人不禁好奇起兩人結束錄影之後是否會有意外的發展。節目1/21(五)、1/28(五)將於在東森綜合台晚間11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1點 東森綜合台《我們練愛吧》S2及迪克斯娛樂YouTube頻道。

(照片:迪克斯娛樂提供)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