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睽違7年重返台灣電視螢光幕《小姐不熙娣》今晚首播

2022/02/14 19:00 東森綜合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的新作《小姐不熙娣》,將於2/14(一)於東森綜合32台播出,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活動,小S坦言睽違7年再度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前的心情非常緊張,笑說:「答應B2(製作人)之後就非常後悔!」常自問:「我還要再踏入一次帶狀節目的循環嗎?」,但她一想到節目是新的題材,「又很久沒在電視上出現給觀眾朋友們看,我就想說再挑戰一次!」期待新的節目型態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火花!

由於《小姐不熙娣》的錄影場地跟以往搭棚景錄影的形式不同,小S表示這樣錄影空間比較能讓她輕鬆,加上與20位「不吸地團」的女性菁英一起錄影也是她從未嘗試過的,這些都是她考慮很久之後,心動答應接下節目的主因。問及與哪位節目班底最談得來,小S透露除了和性學博士許藍方大聊性事很過癮以外,與性格豪邁的「直播天后」丟丟妹之間的互動也相當有火花,至於販售情趣用品的節目班底珍琳,則是因為分享她店內戰力最強的工具,總是讓她很有收穫甚至直接打包帶走。對於網友近日看到《小姐不熙娣》釋出的節目預告紛紛討論起小S浮腫的問題,她大方解釋只要一緊張她就會水腫,強調「我的腫不是真的腫」,加上因為有腸躁症的問題,在錄影時不時地跑廁所,「希望我對錄影的恐懼可以早點消失、恢復我的美貌!」

《小姐不熙娣》首集今(2/14)晚播出,討論「創業的甘苦談」,找來過去擔任小S助理主持人長達8年的陳漢典擔任嘉賓,節目一開錄陳漢典便自動自發的站在小S身邊,就算不斷遭嫌,仍甜嘴的討小S歡心說:「我就是想要站在妳旁邊啊!」最後真的整集站崗在小S身邊,把真正的助理主持派翠克晾在一旁。而談起陳漢典的副業飲料店,小S秒嗆:「你真的是非常不要臉的老闆!」因錄影當天不吸地團的班底「直播天后」丟丟妹帶了千箱的海鮮要送給所有工作人員,身為手搖飲老闆的陳漢典卻兩手空空到場,讓小S忍不住狂虧他:「你不過就是個手搖飲,帶個50杯來請大家喝是會怎麼樣嗎?連B2都帶飲料來了。」陳漢典藉此順著話說:「因為他也做飲料,我不可能帶來喧賓奪主。」無論他怎麼解釋,小S都不滿意,還開玩笑說:「你這個店很難營業下去!」兩人不斷鬥嘴的互動,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小姐不熙娣》是一檔以女性做為出發點,討論內容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的節目,集結20多位在各行各業中獨霸一方的新女性成為節目班底,跳脫刻板印象中女性較為社會弱勢的形象,來分享成為新世代女性的精神與過程中的各種碰撞,不同於一般現有的婦女節目,更能展現時代的改變與探討女性職場天花板議題的獨特性。2/14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11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11點於myVideo平台播出。

該節目更發展獨家網路版《小姐不藏私》節目,由派翠克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藉由不同的單元主題,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EBC東森電視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2/16(三)21:00起於《小姐不熙娣》FB、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