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攜兒上《全民星攻略》錄影搶獎金

2022/03/16 11:36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找來三組戰隊進行「家族名譽保衛戰」的挑戰,藝人侯昌明帶了兒子kenken、鍾依芹與老公瑜沛善組隊、陳又新律師搭檔親妹陳品禎,三組人馬同時進行猜題搶獎金。在星攻略機會賽正式開始前,眾人藉由節目環節之一的福袋遊戲「同時寫下兩人上次一起吃飯的時間、地點」決定猜題的優先順序,未料三組揭曉答案時,侯昌明因為兒子的答案震驚不已,因為錄影當天的中午兩人才一起在家吃午餐,兒子的印象卻是停留在前一天晚上,讓他當場傻眼,兒子一臉茫然笑回:「我(現在)還沒醒,還在睡。」被兒子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給嚇呆的侯昌明,情緒一度緩不下來,最後還開玩笑說:「我覺得他出國唸出的學費要砍半了!」

侯昌明還原當天中午兩人在家一起吃飯的情境,表示兒子當時坐在他對面吃麵包,他還貼心詢問需不需要幫兒子煎培根或蛋,kenken也有都回他好,殊不知他一到錄影現場就完全記不得此事,侯昌明笑嘆:「我們付出這麼多,他完全不放在心上。」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鍾依芹被「閉上眼睛多久就能達到午睡效果」的題目考倒後,一旁的kenken隨即表示認為短時間休息就能達到午睡效果是合理的,透露之前唸書時,老師有時候會提醒他們要適時趴下來休息,「當你真的到達睡眠狀態時,就算只有3、5分鐘,其實都會有沉澱心情的效果。」侯昌明聽完卻忍不住吐槽兒子:「在家裡面念書,我怎麼感覺不是這樣啊,都休息60分鐘!」kenken立馬機靈地回:「在學校跟家裡不一樣。」曾國城見狀笑虧:「kenken啊,盡量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一搭一唱的互動,讓現場所有人笑歪腰。本集將於今(3/16)晚9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東森綜合32頻道《全民星攻略》。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