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9播出 首波卡司現身記者會

2022/04/08 19:12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台再推新節目,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每位團員輪番擔任一日導遊、在有限的預算內親自規劃行程,帶領旅伴們走訪在地文化、行銷台灣,用歡笑介紹寶島上的各處美麗風景。第一趟出遊的卡司找來花甲明星黃仲崑、葉璦菱及少年偶像李玉璽、魏蔓,這跨越年齡差的青春自由行,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他們能成為忘年之交嗎?4/9起,每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帶您感受2022年最奇妙的旅程!

每趟旅程在出發前,每位藝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旅伴是誰,都是當天碰面時才會揭曉,李玉璽當時接完魏蔓、黃仲崑之後,三人就不斷在猜測第二位花甲,少年們深怕認不出對方而糗況百出,只好把希望寄託在黃仲崑身上。結果黃仲崑一見到最後一位旅伴時,便直接自顧自地唱起葉璦菱的代表作《陽光森巴》:「和陽光約會吧!森巴、森巴!」讓躲在一旁的少年們慌張到不行:「森巴、森巴是什麼?」場面超逗趣。在兩位少年向葉璦菱自我介紹後,魏蔓突然大叫:「葉璦菱!」直呼她全名的行為嚇傻眾人,魏蔓坦言第一時間沒認出她,但好險黃仲崑有一直提示,緊張地說:「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們這些死小孩沒禮貌。」

花甲明星黃仲崑、葉璦菱及少年偶像李玉璽、魏蔓,今(8)日出席《花甲少年趣旅行》開播記者會,暢聊當時四天三夜的旅行中所發生趣事。魏蔓表示葉璦菱非常霸氣,一點也沒有長輩的架子,就像個姐姐一樣,當時在只能燒水洗澡的老七佳石板屋,不斷督促她再怎樣都要洗澡,也會分享自己如何照顧家人。葉璦菱認為節目只錄四天太短,至少要一週時間才能呈現更多台灣的美。因節目只提供每人一天一萬多塊的預算安排行程,但葉璦菱卻自爆:「我貼很多錢!」除了自掏腰包讓旅伴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外,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希望工作人員們都能夠享用,非常大方。葉璦菱在記者會現場還不斷誇讚魏蔓,因為經過那幾天的相處,她認為孝順又漂亮的魏蔓應該要有個好對象,自願當起媒人幫她尋姻緣。一旁的黃仲崑笑問:「ØZI可以嗎?」葉璦菱認真表示:「我個人比較保守,還是比較喜歡男大女小(年紀)。」婉拒這個姐弟戀的機會。

李玉璽坦言在這趟旅程中會不斷想起家人,希望也能帶爸媽一起造訪那些美景,電視台今天也特別邀請李玉璽的爸爸「李亞明」前來站台,李亞明說一直都希望李玉璽可以野性一點,他這次因為參加實境節目到鄉下去的經驗非常難得。而久未見面的黃仲崑與李亞明,一見面就給彼此大大的擁抱,談笑以前在後台聊爸爸經的過去,「可能我們以前太壞了,所以兩人的兒子都很乖。」逗趣發言笑翻眾人。李亞明還開玩笑抱怨說製作單位沒有找他,黃仲崑笑說:「這樣少年就可以找我兒子(黃遠)。」兩人一搭一唱的互動相當有趣。最後李亞明獻上他帶來的兩顆鳳梨,預祝節目收視旺旺!但拍大合照時,他卻直呼:「我不要跟站我兒子旁邊。」立馬跑到好友黃仲崑旁邊勾肩搭背,顯露多年不變的兄弟情。

 

第二趟行程將由「李天柱、方文琳、林予晞、是元介」接棒出發,《花甲少年趣旅行》4/9起 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4/10起 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4/9晚間10點於MyVideo獨家首播。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