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首播創佳績 逾43萬人收看

2022/04/11 18:42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台新節目,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每位團員輪番擔任一日導遊、在有限的預算內親自規劃行程,帶領旅伴們走訪在地文化、行銷台灣,用歡笑介紹寶島上的各處美麗風景。首波卡司找來花甲明星黃仲崑、葉璦菱及少年偶像李玉璽、魏蔓一同結伴出遊,9日播出第一集收視表現超亮眼、受女性喜愛,25-49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為0.52,最高收視達到0.84,4歲以上總觸及人口達43萬人觀看;週六晚間10點於MyVideo獨家首播後,也蟬聯MyVideo節目館第一名。四位藝人得知首播收視開出佳績,紛紛表示興奮和開心!

黃仲崑得知收視很好後,開心地說:「只要是我參加過的節目,收視都會很好,因為好運常常跟著我!」個性天馬行空、沒有偶包的他,向來都喜歡跟人噓寒問暖,認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親民程度還曾被一起出外景的導演笑虧:「你要選里長是不是。」黃仲崑表示很高興這次一起出遊的少年是魏蔓跟李玉璽,和李玉璽就像父子一樣無話不談。他透露年紀大的資深藝人通常都有自己的個性,加上節目沒有set,所以大家在節目中完全展現真性情,就像葉璦菱是「霸」氣十足,他則是「爸」氣十足。不排斥未來與兒子黃遠拍旅遊實境的機會,幽默的說:「台灣有16個原住民族,我是第17族,『有子萬事足』。」

葉璦菱知道收視創佳績後超級開心,「金嗓歌后」的魅力依舊的她不急著發新專輯,直呼:「未來除了歌唱綜藝音樂節目外,也願意接類似的實境秀。」看來對外景節目很是喜歡。熱愛隨興冒險風格外景節目的魏蔓坦言回台北後,有好一陣子開車、洗澡、洗碗或獨自一人待在房間時,都呈現邊唱歌邊搖擺得狀態,一直回想當時跟葉璦菱一起製作排灣族「搖搖飯」過程,「當時那些原住民姐姐一直要我搖屁股邊煮飯讓我覺得超害羞,後來聽到葉姐開始唱歌,我就整個放鬆融入了。」因為這趟旅行有了「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這麼快樂!」的啟發。難得在節目上秀歌喉的魏蔓,透露最近最愛唱的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這首老歌,唱起歌時身體會不自覺得擺動身體,倘若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嘗試迷人的自彈自唱,「李玉璽自彈自唱太有魅力了!」

李玉璽表示隨著電視播出後,他彷彿又再去了一趟這個旅程,「一路上我們四個人很像要去探險一樣,也因為這次的旅行更認識彼此與自己的家人。」問及是否有考慮過外景節目主持,李玉璽謙虛說自己還是個主持新手、仍有許多地方要學習,還自嘲:「我其實蠻宅的。」多虧了這次跟大家一起出遊的機會,才讓他這個宅男能出門走走、體會遊山玩水的樂趣,期待之後可以帶家人走訪這個旅程的每個所到之處。

這趟旅程的下集內容將於本週六(4/15)晚間8點播出,第二趟行程將由「李天柱、方文琳、林予晞、是元介」接棒出發,《花甲少年趣旅行》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10點於MyVideo獨家首播。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