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鍾欣凌出外景 體驗屏東民謠文化

2022/12/10 17:00 東森新聞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鍾欣凌,最近參加實境旅遊節目,一起走訪屏東,探索恆春老街體驗傳統的文化之美,現場客製化木屐,兩人互動展現絕佳主持默契,徐乃麟還拿起月琴,現場隨興唱一段台灣民謠,笑果十足。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加入【東森新聞】會員,獨家影片搶先看》https://pse.is/39m9l8 #徐乃麟#鍾欣凌#恆春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