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綜合與超視獲金鐘肯定 風光入圍4項大獎!

2023/09/14 21:57 東森新聞

112年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公布入圍名單,東森綜合台《消失的王者:最後方舟》獲評審肯定,風光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節目類攝影獎」三項大獎,超強實力備受肯定。探討的是人類最應關注的氣候變遷,而拍攝的主角:北極熊、臺灣黑熊和無尾熊都是最受世人注目,但也全都因為人類作為而面臨滅絕命運!舒夢蘭遠在國外拍攝節目,聽聞喜訊歡欣鼓舞:「感謝評審老師再次給予我們節目團隊的肯定!今年是第十度入圍電視金鐘獎,在光輝十月,衷心期盼能慶祝雙十,滿載而歸!」她表示12年來跑遍全球七大洲,紀錄過多種瀕危野生動物,深深認為必須為動物與環境發聲,因為人與自然休戚與共,甚至語重心長地說:「我們所居住的星球,也正是"最後方舟",而這也正是製作節目的初衷!」更呼籲大眾重視環境議題,為地球盡一份力。

東森超視、華視、LINE TV、貝立德、鑫傳國際多媒體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殊榮,節目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最佳新演員范少勳共同出演,秉持原創精神進行田野調查,探討社會上貧富差距及偏鄉老化等問題,再透過時下流行的漁村改造計畫,完成社區再生重大使命,在口碑與收視皆斬獲佳績,這回再獲金鐘入圍賞識,著實對節目是相當大的鼓勵。

東森電視出品的節目,不斷注入創新思維,旨在提供多面向、更深入的社會觀察,除了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也期待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多樂趣和啟發。與此同時,我們也不會忘記做電視的初衷,會持續突破框架、創造更多可能性,為觀眾帶來高質量的好作品。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