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來了熊孩子》開營囉!Lulu黃路梓茵齊聚多位圈內好友辦夏令營

2023/09/15 21:37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9/17正式開播!今(15)日舉行節目開播記者會,主持群偕熊孩子們首度亮相,小童星個個可愛有禮貌,一出場即吸引全場目光,造成瘋狂搶拍!大小朋友間溫馨有愛的互動,瞬間融化大家的心!

節目精彩片花釋出,熊總召Lulu黃路梓茵號召一群藝人好友,加入這滿懷熱血的夏令營,首先找來師大高材生任容萱,二話不說加入任務的她,立馬向新手媽媽Selina求救。奶爸庹宗康為了應戰這群熊孩子,特地向有著帶娃經驗30年的Lu媽討教,學習如何打扮小女娃,卻慘遇職涯難關,超囧表情笑翻眾人。夏令營開辦在即,粿粿如火如荼進行招生工作,夏浦洋協助整理有機菜園,坤達變身拉布拉多哥哥,和兒童界女神Kiwi姊姊學跳幼兒律動,與平常偶像形象反差超大。這個難忘的夏天,大家一同經歷了初次哄睡的挑戰,以及特別的軍訓課體驗,時刻考驗體力與耐力的極限,日常相處的種種,讓所有陪伴變成羈絆,成了夏令營的專屬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記者會精心安排表演橋段,主持群與熊孩子們用心準備了一段帶動跳,兒童神曲「卡加布列島」前奏一下,小朋友全開心得手舞足蹈,可愛模樣萌翻所有人,把大家原地圈粉,整場氣氛嗨到不行!另外,正巧有行程的坤達驚喜獻"聲"送上祝福,影片中自曝首次幫小熊孩子洗澡擦屁股,就獻給《山裡來了熊孩子》,請大家拭目以待!

聊起夏令營發生的點點滴滴,夏浦洋從少男偶像進階成山中孩子王,狂吸男孩粉無一不愛他,他開玩笑說:「小朋友投資報酬率很高!」。其中,感性的Lulu黃路梓茵自揭在節目上落淚多次,常被熊孩子的童言童語感動哭,甚至哭到頭痛得吞止痛藥,還不忘爆料鐵漢柔情的庹宗康,在某段時光機環節罕見落下男兒淚。而任容萱想為孩子做甜點,親自採蜜竟被一大堆蜜蜂追,讓她直呼好崩潰!大哭到眼妝都花了!最好笑的莫過於粿粿,被主持群封為睡魔擔當,因為只要她一上遊覽車就秒入睡,現場熊孩子們被問到誰是最愛睡覺的姐姐?全異口同聲大喊是"粿粿姐姐",有趣反應引起一陣哄堂大笑。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山裡來了熊孩子》。

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9/16起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主頻首播,9/17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中華電信MOD、Hami、MyVideo、LINE TV  9/17晚間10點上架。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