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星攻略》全新改版財富大樓3.0首集播出收視開出亮眼成績!

2023/09/26 17:07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益智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迎來全新3.0升級版!斥資百萬重金打造新棚景,帶入時下社區管委會設定情境,並舉辦各類不同主題風格搶答賽,題目範圍加廣類型更多元,不但貼近你我的真實日常,也將生活知識巧妙融入其中,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彷彿也置身財富大樓之中。9月25日改版首集播出 收視開出亮眼成績!25-49女性觀眾收視為0.33奪下當日同時段綜藝節目類之冠,最多觸及人數逾14萬5仟人。

《全民星攻略》3.0升級財富大樓!全場比手速搶答開信箱賺獎金!

      新版《全民星攻略》以社區背景為遊戲主軸,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更化身為社區主委及社區主秘的新身份,益智搶答環節內更帶入了「開信箱」的驚喜環節。在首播集數中,「鄰居幫幫忙」更創下整集的高點0.47的好成績。深受觀眾們的喜愛,製作單位表示,新版的《全民星攻略》將帶領觀眾更了解社區裡的大小事,未來也將配合節慶設計社區活動,更精采的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四 晚間9點  東森綜合32頻道 《全民星攻略》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