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曾國城吐槽造型像玉兔媽 劉涵竹反嗆:想怎樣!要得罪住戶嗎?

2023/09/27 18:12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迎來全新3.0升級版!斥資百萬重金打造新棚景,帶入時下社區管委會設定情境,節目改版帶來亮眼收視表現,連續兩日奪下當日九點黃金時段綜藝節目類冠軍,這回財富大樓應景舉辦中秋節扮裝派對!特地邀請到葉秉桓、符瓊音、JR紀言愷、星期天、賈斯汀、劉涵竹一起同樂,住戶們各個大展拳腳,為了獲勝不惜使出渾身解數!

開場主委曾國城一一介紹住戶裝扮,看到劉涵竹戴著可愛兔耳朵頭飾,笑虧她:「妳應該就是玉兔她媽媽吧?」劉涵竹不甘示弱回嗆:「想怎麼樣!一開始就要得罪住戶是不是?」直接舉起手示意要換管委,曾國城耐心解釋:「管委要經過區權人會才能改變!」眼見風向瞬間逆轉,劉涵竹開始瘋狂遊說隔壁的賈斯汀投她當主委,笑翻現場所有人。新手媽咪符瓊音陪同好友葉秉桓宣傳新專輯,她幽默大開諧音梗:「中秋一定要分享的就是"月餅桓"(葉秉桓諧音)!」妙語逗笑眾人。

第一輪遊戲JR紀言愷好不容易答題正確,沒想到在"開信箱"環節驚喜變驚嚇,慘開中隔壁鄰居星期天的"帳單幫幫忙",讓JR紀言愷超傻眼,未進帳反而還變倒扣,一看帳單明細竟是每月下載25支影片費用,曾國城驚訝直呼:「老天鵝啊~該不會是愛情動作片?」星期天趕緊澄清,是拍片剪輯使用的原版授權素材,令人替他捏一把冷汗。其中一題聊到「能力高的人在出醜時反而更具魅力!」曾國城開玩笑自嘲:「難怪了!這麼多人喜歡看我變胖!」蔡尚樺在旁整個笑噴,曾國城露出一臉無奈的樣子。

節目進行過半場,賈斯汀依舊掛蛋沒開張,一下覺得胸前的烤肉架妨礙搶答,一下又懷疑座位的按鈕失靈,JR紀言愷向大家提議要"敦親睦鄰"放水一題讓他,而美國人身分的賈斯汀笑回:「啊...但我也不一定看得懂呀!」接著他順利搶答成功,不禁笑說:「原來不是按鈕壞掉,是自己壞掉!」全場哭笑不得。最後一輪剩JR紀言愷和劉涵竹廝殺,比數相當接近陷入纏鬥,而JR紀言愷擔心答題秒數不夠,急忙求助蔡尚樺加快念題速度,此時殺出程咬金劉涵竹:「尚樺抑揚頓挫,逗點要逗久一點。」曾國城立馬跳出來主持公道:「劉涵竹人美心也要美!」台下哄堂大笑。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東森綜合32頻道《全民星攻略》。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