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麗開輕航機超嗨 姚以緹嚇到大喊救命

2023/11/04 12:06 東森新聞

讓資深藝人和年輕藝人一起去旅行的實境節目,本周要去中部地區,體驗輕航機,年過半百的藝人潘麗麗,玩得非常瘋狂,反觀年輕藝人姚以緹,因為有懼高症,飛機一衝上天、就大喊救命。

潘麗麗第一天行程就帶旅伴翱翔天際!庹宗華及姚以緹重溫當年電影飛官角色,怎知換來尖叫連連!第一晚旅伴們就敞開心胸互吐真心話,

潘麗麗逼問要不要與現任女友結婚,鄭人碩說出內心話:我太務實、不夠浪漫!到老市場改建的文青早餐店,初嚐超有特色辣椒醬拿鐵,四人像大冒險般鼓起勇氣喝下,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