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沒拿到《此時此刻》搶先看密碼:憑什麼這樣排擠 修杰楷虧:妳很走心!

2023/11/13 10:30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新戲《此時此刻》的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登上節目,他們也透露,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而這讓同樣身為該劇演員的小S相當驚訝,因為她不僅沒聽說過此事,更再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還質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她看!面對小S的爆笑反應,修杰楷則忍不住笑說:「妳真的很走心!」

小S自2017年拍攝電影吃吃的愛後,睽違6年再度參與影視作品演出,她透露,因為這次接演《此時此刻》的尺度較大,有事先向家人討論,婆婆得知後還大力支持,笑說「尺度越大越好」;而為了融入角色還特別跟老公提出,想在為期12天的拍攝期間,外出住飯店,老公也一口答應表示支持,隨後小S更開玩笑說,反正女兒正值叛逆期,自己也不想回家!

不過當提到同劇演員都有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欣賞拍攝成果時,小S則是一頭霧水,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接著便質問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大家紛紛表示都有收到,這讓她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下一秒還說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密碼,甚至一度向場外串流平台的工作人員喊話:「為什麼只有我沒收到」瞬間逗笑全場。



  而小S更化身「徐導」讓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抽題挑戰即興演出,修杰楷抽到的題目為「迷戀的愛」,沒想到徐導竟要他演繹出迷戀不吸地團Sabrina的「腋下」及「膝蓋」,讓他尷尬不已,但最終還是敬業的將荒謬劇情完整呈現;不僅如此,當輪到林柏宏時,因為不小心將派翠克叫成導演,瞬間讓小S暴怒:「你剛剛叫誰導演?」嚇得林柏宏立刻道歉,還緊張到差點下跪,場面相當爆笑。本集內容將於明(11/13)晚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