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妹妹蓋兒被曾國城問「平時有多吃青菜?」 她淡定回:有吃麻辣鍋

2023/12/13 14:21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全新3.0升級版,斥資百萬打造新棚景,更帶入時下社區管委會設定情境,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全民妹妹「蓋兒」Gail 與大家同歡,可愛的模樣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大讚笑容甜美,還說:「我的孩子特別介紹我認識你」可見蓋兒人氣相當高;不僅如此,當蓋兒被曾國城問到:「有沒有多吃青菜,在台灣最喜歡吃什麼」時,蓋兒淡定回答:「麻辣鍋」瞬間笑翻全場。

全民妹妹「蓋兒」Gail 13歲時來台參加選秀節目,累積不少人氣,她同時也是學霸,跳級考上醫學院,如今即將滿18歲的她,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節目上的蓋兒積極搶答問題,爭奪智慧星幣,其中題目問到「經研究發現威而鋼可以降血壓還是治療失智?」有趣的是,蓋兒並不知道什麼是威而鋼,而大家也忙著解釋好讓她更理解題目,雖然最後還是沒能聽懂,但幸運的是,蓋兒也選到正解「治療失智」獲得8800智慧星幣,成功脫貧!值得一提的是,蓋兒的中文能力大幅提升,接連答對兩題,引得全場驚呼連連!本集將於今12/13播出,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東森綜合32頻道《全民星攻略》。

而宋柏緯近日也帶著新專輯登上《全民星攻略》,但不知道是太久沒出現在綜藝節目還是太緊張,他突然對著鏡頭說了聲:「嗨!」立刻被曾國城虧:「你有什麼問題嗎?」引起全場大笑;他也透露,新專輯的歌曲,歌詞都是在描寫他每天「最接近自己的時刻」,是屬於比較私密的那一面。不僅如此,同場來賓的風田,在遊戲中搶答到「暴走族的背後常繡上『愛羅武勇』其意思為?」這讓身為日本人的他自信說出答案:「I love you」,果真答題正確,事後還心血來潮教大家怎麼用日文發音說出「愛羅武勇」,但由於教學時間過長,遭曾國城虧:「講完了嗎?」瞬間笑翻全場。本集將於12/14(四) 播出,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東森綜合32頻道《全民星攻略》。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