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因育兒爆激烈口角!小咪突跌坐浴缸「被送急診」

2024/01/03 11:34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徐乃麟主、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邀請到黃馨儀、鄒承恩以及小咪來聊「夫妻吵架吵到變成破病!?」,其中小咪就分享與老公唐志中(Jason)剛結婚時的恐怖經歷,原本以為兩人在婚前就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卻在大女兒小蜜蜜出生時,育兒意見產生分歧。回憶起最嚴重的一次爭吵,小咪透露,已經忘記當時到底吵些什麼,只記得雙方口氣和態度都不好,還動手推了彼此,當下小咪突然轉身,一路跑向浴室,唐志中也緊追在後,小咪見狀便拿起手邊的梳子揮舞,老公為了閃躲,竟不小心將小咪推進浴缸,她也瞬間疼痛難耐,唐志中也發現老婆狀況不對勁,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才結束這激烈爭吵;所幸,在經過醫生檢查後小咪並沒有傷到尾椎,而這荒唐的事件也讓她笑說:「現在有溝通,不會隨便動手了」。

黃馨儀曾擔任過年代與環宇新聞台的主播,近年來在許多綜藝節目中能看見她的身影。她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老公每次「求愛」的方式都很怪,因兩人作息不同,唯獨想「行房」時,老公會坐在床上,並用很兇的口氣問「妳幹嘛?妳幹嘛還不睡覺」、「妳一直追劇對眼睛很不好欸」但平時卻幾乎沒有在叮嚀老婆早點睡覺,此話一出立刻笑翻全場,徐乃麟還虧:「她那個老公真的很妙!」;黃馨儀也跟老公提示:「你要舖陳、要浪漫,不能直接這樣子嘛!」而將話聽進去的老公,往後也開始先點外送美食,再看個電影營造氣氛,讓黃馨儀很是滿意!

夫妻相處問題百百種,精神科醫生陳炯鳴表示,事實上真的存在「妻源病、夫源病」是由心理壓力造成身理出現大大小小的症狀,他也說:「若是夫妻強勢干預每件事,就會導致對方生病」。對此,陳炯鳴也分享,曾經有個男性個案,因退休每天待在家中,老婆看不下去天天對其謾罵、碎念,長期處於這種壓力下,該男有天半夜心臟痛醒,以為是心肌梗塞,急匆匆趕到醫院檢查,沒想到身體健康各項指數更是正;但回到家後,不舒服的狀況依舊持續發生,後續也看了許多心臟科權威,卻完沒有好轉,甚至多了新症狀。最後男子轉至精神科,在醫生的建議下,找了一份工作轉移注意力,老婆見狀也不再碎念,情況才得到好轉。該集於1/6(六)下午5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六至週日下午5點《醫師好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