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被嗆「藝人了不起?」秒發火!嚴立婷自曝禁忌地雷

2024/02/22 15:37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徐乃麟、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邀請到羅巧倫、林可彤以及黃雨欣來聊「別再問這種鬼問題!女生真心話大解析!」當徐乃麟談到「聽到別人講哪句話,會一秒發火?」他表示,若是聽到有人說出「藝人喔了不起喔?」就會很生氣,因為自己也是一般人,並沒有覺得比較特別;嚴立婷透露,如果聽到「這點錢,對妳來說算什麼?」也會很火大,因為無論多寡,賺的都是辛苦錢,徐乃麟則笑說:「大家都認為藝人很有錢,其實都是被一些藝人搞壞了,說自己一年賺多少,哪有!」

節目也特別安排「女生聽到會火大的話排行榜」,其中「你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的問題也上榜,身為二寶媽的林可彤透露,其實自己也是會問出該問題的人,因為本身是高齡產婦的她,求子之路相當辛苦,懷有第一胎時已36歲,目標生兩胎卻遲遲懷不上老二,讓她相當恐慌。當時38歲的她還因壓力太大開始掉頭髮,月經的週期也越來越長,種種因素下開始嘗試人工受孕,但整整3次都以失敗告終,這也讓她的恐慌到達頂點!林可彤回憶當時笑說:「醫生如果說一、三要做(性行為),但我要等到小孩睡著12點過後才可以,那就是禮拜二了!不是禮拜一了!時間就不對了!」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眾人。好在,林可彤在39歲半自然懷孕,並於40歲順利產下二寶。

不僅如此,「你上廁所怎麼都這麼久」同樣也有上榜,嚴立婷突然轉身跟徐乃麟說,「你是不是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徐乃麟則表示,每次去上廁所,明明是第一個進去上廁所的人,卻都最後一個出去「他走了,我還在!就覺得很沒面子!」醫生也解釋到,這關係到攝護腺的問題,所以小便的時間比較長,嚴立婷也笑說:「會不會兩個人都走了,你還在?」徐乃麟則篤定回答:「會!」引起全場哄堂大笑!該集於2/24(六)下午5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六至週日下午5點《醫師好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