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錄影中竟大聲問「壯陽方式」?秒否認:幫朋友問的

2024/03/08 16:14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徐乃麟、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邀請到丁寧、吳東諺以及安苡愛來聊「你的下半身『泌』密醫師最知道」。其中一位泌尿科醫師談起治療性功能障礙,表示自己會訓練60-70歲的患者自己施打單次的「血管擴張劑」,徐乃麟聽後突然大聲問說:「打一次能用多久?」吳東諺立刻笑說:「乃哥你是又幫好朋友問嗎?乃哥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徐乃麟則說:「我是幫廣大的中壯年朋友問的!」但下一秒竟說自己要先買兩打準備一下,幽默回應笑翻全場。 

吳東諺也分享自身結紮的故事,原先預計生三胎的他,看著兩個女兒玩在一起,開始擔心老三會不會感到孤單,於是跟老婆白家綺討論完,決定生下第四胎後去結紮;而結紮手術當天,還被護理師認出來,讓他相當尷尬,但吳東諺心想:「沒關係,至少手術過程中我會是睡著的」,殊不知開始手術時,不僅全程清醒還有許多醫師及護理師在診間內,自己更是目睹全過程,令他相當驚嚇! 

安苡愛透露,前陣子到墾丁海邊玩水,結束卻發現自己出現頻尿症狀,大約「十幾分鐘上1次廁所」但安苡愛沒放在心上,直到隔天接續玩水行程時,變成「一兩分鐘想上1次廁所」,但當地廁所需要收費1次10元,沒想到安苡愛直接給對方500元,拜託對方讓她「上到飽」;同時她也發現下體出現灼熱以及尿液顏色偏粉紅的狀況,就醫服藥後才症狀才有改善。本集於3/10(日)下午5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六至週日下午5點《醫師好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