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跟老公日常生活無聊到爆!? 自嘲:當初被錢沖昏頭

2024/03/28 12:29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吳怡霈、撒基努、Maya、董仔以及海力來聊「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另一半幽不幽默,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小S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梗」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更透露自己有時想大玩演戲遊戲,還會被老公潑冷水;不過當被問到「如果突然被老公壁咚呢?」小S立刻笑說:「那就生第四胎啦,所以現在為什麼這麼平靜!」。



吳怡霈也大方聊起跟日籍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她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吳怡霈到家後,老公則會真的跟日料師傅一樣,一道道菜端上桌,甚至還會幫忙倒清酒,邊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眼看時間差不多,就會自然而然發生親密關係!不過也會有小插曲,吳怡霈笑說,有時角色扮演玩太久,快要沒耐性的她就會跟老公說:「我已經要喝醉了,你再不開始,就沒這個戲囉!」如此有趣的夫妻情趣也讓現場眾人羨慕不已。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於去年5月與老公海力完成結婚登記,夫妻倆也一起登上《小姐不熙娣》聊起婚姻生活,董仔透露,平時最喜歡跟老公玩「抓猴」的遊戲,會假裝老公出軌有小三,還被抓個正著的戲碼,令全場傻眼。而撒基努有時為了要哄Maya盡快入睡,會刻意將電視轉到「佛經台」說:「欸老婆這台超好睡的!」結果反而自己先睡著,讓Maya相當無奈。本集內容將於今(3/28)晚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