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喝醉爆吐老公身上!楊銘威熟睡...隔天起床「耳朵有東西」

2024/04/03 10:32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本周六(4/6)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林煒、王淑娟、楊銘威以及周曉涵4人結伴到台南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早期同為花系列演員的林煒和王淑娟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擁抱彼此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兩人也是首次參加實境節目,林煒透露,自己接下這個工作是相當開心的,因為可以用本身的個性去參加節目,這是在戲劇中所看不見的:「所以我真的很期待有個機會可以讓所有觀眾看到我真實的一面,俗話說叫裸奔!」而沒有看過花系列的楊銘威,初見到兩位前輩時相當緊張,但看到周曉涵從門口走來後瞬間放心不少,還笑說:「因為我跟周曉涵很熟啊!終於有個人來救我了」有趣的是,周曉涵也有同感的表示:「至少還有一個本來就認識的人,而且超級活潑,還有一個人可以幫忙cover!」

第一天由周曉涵擔任導遊,並安排大家一起去抽籤,而周曉涵抽到的是「上籤」只不過上面的文字卻讓她看的一頭霧水,籤詩上寫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楊銘威一聽完立刻笑說:「我知道!這就是你差不多90歲的時候才會結婚!風中殘燭你知道那意思嗎」這令周曉涵無奈表示:「不是啊,那它這樣寫還給我上籤!」瞬間笑翻全場。而方志友先前也參加過《花甲少年趣旅行》錄製,一樣也是台南遊,這次楊銘威特別向老婆詢問建議,方志友表示:「好好去玩就好,很好玩!」而值得一提的是,楊銘威先前在《花甲》被爆料「抵擋不了D槽誘惑」在朋友家解決生理需求一事,被說是自己要求老婆講出來,對此,楊銘威也笑說:「沒有!誰會告訴她要分享這件事情,是我同學爆料的好不好!」


一行人也不忘到台南酒吧享受小酌時光,楊銘威卻突爆料老婆方志友酒量不好「一杯就醉」,並分享有次夫妻倆到酒吧參加活動完才回家;而隔天醒來楊銘威發現喉嚨有點痛痛的,老婆、小孩竟都睡在地上,再轉頭看向床鋪時,驚覺上面有一大灘的嘔吐物,原本以為是自己吐的,沒想到事件在方志友起床後發生驚人反轉。原來當天晚上,兩人都是睡在床上,結果方志友突然忍不住往老公身上爆吐,但楊銘威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繼續睡,方志友則默默去睡在地上;楊銘威也說,隔天起床喉嚨會痛,是因為「把方志友吐的胃酸吸進去,所以痛痛的!」此話一出,立刻嚇壞現場眾人!不僅如此,楊銘威還透露,起床後緊接著去片場,梳化時還在耳朵裡面發現嘔吐物,這讓周曉涵驚恐的說:「好誇張喔!」。《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七季 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點 MyVideo獨家首播。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