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承認對Toyz有好感「心裡沒有其他人!」親曝曖昧時間點

2024/04/08 10:52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Makiyo、劉書宏、Sabrina、范乙霏、篠崎泫、許藍方登上節目大聊「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 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久違登上綜藝節目的Makiyo,以爆瘦形象出現在大眾視野,小S坦言,其實看到她纖瘦的身材,會擔心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甚至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之後增胖兩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Makiyo則表示,是因離婚後獨自扶養小孩,沒時間好好吃飯,導致身材日漸消瘦到42公斤,不過她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我還很有活力啊!不要覺得我要掛了好嗎,大家不要難過好不好!」

談到愛情理念,小S透露自己是屬於高調愛類型:「要我躲躲藏藏真的會受不了,而且談戀愛就是一個很健康、很正常的事,何須躲!」而劉書宏先前與YouTuber成員茵聲交往3年,於2021年和平分手,還合體拍攝影片流淚祝福彼此,被稱為是最佳分手典範。當劉書宏被問到,當時是不是因為打算跟茵聲結婚,才敢高調戀愛時,他竟說:「因為我那時沒工作、沒戲拍」這讓小S驚訝的說:「所以你是在蹭茵聲的流量?!你就一直巴著她?」劉書宏連忙否認,表示當時只是幫茵聲經營YouTube頻道,幫忙想企劃、拍攝等等:「她算是我談感情最高調的一段!但是也是最有壓力的一段感情」因為許多人看到他並不會說「是劉書宏」而是稱他為「茵聲的男友」其實內心有點不舒服,甚至因頻繁參與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聚會,讓展榮、展瑞跟茵聲反應「劉書宏太常出現在聚會中,因為畢竟還是要討論公事」此話一出也讓Makiyo笑說:「你很敢講欸!」

先前網紅Toyz曾在直播中大方告白篠崎泫「我很喜歡妳!」對此,篠崎泫也不避諱在《不熙娣》中聊到跟Toyz的感情,她表示,本來就跟Toyz認識長達5年時間,直到近1、2年才開始有密切的互動;對方私下也有表達過好感,但篠崎泫還是想在觀察Toyz一陣子,看看對方是否值得交往:「大概兩年前開始會出去、會聊天,會交流心裡方面的問題,就是覺得還不錯,才會繼續互動」。篠崎泫也坦言,其實本來是想答應Toyz的追求,但因突如其來的新聞事件,導致她有點猶豫,本身就喜歡低調的她,覺得這樣的狀況是一個坎:「因為一旦高調了,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注視,不管我聊什麼話題所有人都會扯到一些『傢俱』啊!」不過最後,她也大方表示,Toyz的優點是大過於缺點的,對他是友達以上的好感:「目前心裡沒有再裝其他的人」。本集內容將於今(4/8)晚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