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之一強》(專訪)小禎寫春聯抖偷吃步 梁赫群撂吉祥話「舊雞掰」

2018/02/14 11:09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自由時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梁赫群慶祝107年農曆年到來,率領《2分之一強》班底法比歐、杜力、賀少俠、舞陽一起揮毫寫春聯。小禎被讚字很漂亮,她爆以前小學寫書法作業時,愛面子都偷偷用描的,老師直接在課堂上說:「這位同學的字真漂亮,來,大家一起來現場看她怎麼寫!」被抓包當場傻眼。

梁赫群則笑說今年是狗年,為了要揮別雞年種種的壞運,新年很適合寫「舊雞掰」,全場驚笑;至於杜力等老外班底,則是一連寫了好幾年,發覺幾乎都是過年時才會寫書法,希望未來手技能再進步。

農曆年小禎帶愛女EMMA去北海道滑雪,小禎回憶以前剛學滑雪時,曾不慎滑太HIGH,一頭撞上小木屋,比起來EMMA就比較小心,會耐心聽教練指導,沒步上母親後塵。賀少俠(右起)、小禎、梁赫群、杜力寫春聯。(記者鍾智凱攝)法比歐(左)、舞陽寫春聯(東森提供)賀少俠(右起)、小禎、梁赫群、杜力寫春聯。(記者鍾智凱攝)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