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話性節目介紹炸雞 來賓吃到飽直呼好幸福

2019/04/10 10:30 東森新聞


各國炸雞到底有多好吃,各有什麼特色,談話性節目一次吃給你看,由小禎和梁赫群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本周就介紹各國的炸雞,讓攝影棚香味四溢,而且可以現場品嘗,讓來參加的來賓直呼賺到了。

 

【2分之一強從醃料到沾醬都講究!各國最強炸雞爭霸戰!!

炸雞人人愛,各國炸雞大不同?!馬來西亞炸雞Ayam goreng外表看起來比較乾,咬下去之後就非常的鮮嫩多汁,香氣十足!美國炸雞的特色是皮薄汁多,很多醬料可以選擇。

日式炸雞無論冷的或熱的都非常美味,搭配高麗菜絲或是沾一點莎莎醬、美奶滋美味升級。各國都有吃炸雞的配方,最強炸雞爭霸戰,哪一國家才是公認的好味道。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