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身體測分貝玩到「變臉」 庹宗康:公報私仇

2020/09/19 17:00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YouTube會員開張啦】現在就加入》https://bit.ly/3gpoY8w

由庹宗康、歐漢聲主持的綜藝外景節目,這回來賓洪都拉斯在測分貝遊戲,直接攻擊庹宗康肚子,讓他痛到臉部糾結,甚至綠茶也用力打了庹宗康腰部,讓庹宗康忍不住抱怨,是不是都在公報私仇,相當逗趣。

#庹宗康 #洪都拉斯 #分貝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鎖定週五晚間11點『演員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