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奪命連環Call發通告 蕭煌奇虧:「不要有事才打來」

2021/12/10 11:17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台由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 黃子佼 帶領 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是一檔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的音樂實境節目。《婚禮歌手》不僅可承接西式的證婚儀式,連中式婚禮也能操辦,由於這次委託的新人走的是遵循傳統古法的文定儀式,黃子佼嘆:「我本來也想要文定,但後來沒辦成。」擔心影響儀式進行的主持人,決定從旁協助就好,Lulu笑說:「那我就當見習(秘書)。」 一起輔助真正的文定司儀完成儀式。

本集熱愛唱歌的新郎,透露自己在KTV最愛唱金曲歌王蕭煌奇的歌、連開車歌單也全是他的歌,甚至還自封「新竹蕭煌奇」,完全是頭號狂粉!為了達成新人的願望,Lulu攬下發通告的工作,親自邀約因曾經一起主持音樂節目而結下好交情的蕭煌奇,但電話一接通馬上被吐槽:「不要有事才打來!」從未參加過婚禮演唱的蕭煌奇一開始其實是婉拒的,但最後在Lulu一百多通電話的轟炸下答應出席,婚禮當天還不忘開玩笑的對黃子佼抱怨這位徒弟,真實反應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為了讓這場文定午宴成為新人這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黃子佼、Lulu決定聯手蕭煌奇誆騙新人說原本敲定的婚禮歌手最終因工無法出席、只能由Lulu代勞,新人得知後臉色雖略顯失望,但也開心表示沒關係。文定宴正式開始後,黃子佼、Lulu先是獻上蕭煌奇特地錄製的祝賀影片、營造他無法到場的氛圍,接著由Lulu出場唱祝歌、再假裝出包要重新進場的樣子,這時真正的婚禮歌手蕭煌奇從旁驚喜登場。完全被矇在鼓裡的新人一見到蕭煌奇本人立馬嚇傻,新娘甚至看到老公因為偶像現身後而神情呆滯的眼神、忍不住感動淚崩,又哭又笑的說:「因為我看到我老公很開心眼神傻住,我覺得很好笑。」幸福滿溢的氣氛感動所有人。

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蕭煌奇不只用心為新人準備一小段義大利情歌「O Sole mio」,他坦言本來想與Lulu合唱他和安心亞的「咱結婚好嗎」,希望為婚禮現場增添更多感人氛圍,但最後改歌單的原因,他打趣的說:「我怕Lulu的聲音會影響大家吃飯的情緒。」幽默回應笑翻眾人。而他選擇「好好先生」作為第二首祝歌,是因為他認為這是一首代表幸福的歌,還開玩笑對新娘說:「以後他如果對你不好,你就打給佼哥。」逗趣反應也意外成為婚禮另一亮點。在這首歌的第二段副歌時,蕭煌奇邀約新郎一起合唱,新郎事後回憶起來,雀躍到合不攏嘴,直呼:「我可以炫耀一輩子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日(12/12)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婚禮歌手》,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幸福的起點!同時,每週日晚間11點 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