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接送新娘10年不間斷 黃子佼大讚「是真愛!」

2021/12/24 11:46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台由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 黃子佼 帶領 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是一檔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的音樂實境節目。本次的新人經過愛情長跑10年後,決定攜手踏上幸福的婚姻之路,主持人問及兩人感情保鮮的秘訣,新娘透露從高中與新郎認識至今,每天都會被溫馨接送下班(課),就連她大學時外宿在淡水,新郎仍會從中和騎車到淡水載她回台北的老家,接著再回到中和住處,總車程約三小時、十年來從不間斷,黃子佼聽完驚呼:「是真愛!我佩服,這真的是典範、模範。」但他也忍不住吐槽新郎:「你都沒有別的事忙?」新娘搶先老公回答:「沒有,我是他的唯一。」新郎也不忘補充新娘對他的好,兩人說著這十年來的點滴,幸福的氣氛羨煞在場所有人。

為了讓新人有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主持人特地邀請這兩年來好事不斷的Bii(畢書盡)擔任婚禮歌手,為新人增添更多喜氣!只是三人約在韓式餐廳開行前會議,兩位主持人卻只顧著自己大飽口福,還故意捉弄Bii,叫他自己看新人的願望歌單並一一唸出來,黃子佼笑虧他:「你中文要多練習。」現場立刻變二對一的中文教學,Bii也從中挑選出他喜愛的歌曲:「以唱功來講,我覺得This is love比較適合,這首歌也很溫暖。」黃子佼秒吐槽:「其實已經有答案了,你不能亂選的!」但巧的是,新人的選擇跟Bii的喜好完全Match,讓這場會議快速又圓滿的結束。

婚禮當天Bii就算戴了眼鏡、帽子和口罩,都難以藏住他強烈的明星光環,為了不讓他的身分曝光,主持人安排他先扮演燈光助理協助打光,Lulu 盛讚他:「但我覺得最亮的地方,是Bii臉上發出的偶像光芒!」怕氣場弱掉的她,說完還不忘幫自己補光,非常幽默。主持人正式拜訪新娘房時,Lulu就開始百般刁難偽燈光助理,甚至嫌棄他不會打光,惹Bii氣噗噗反嗆:「不是光的問題,是人!」開玩笑的相互鬥嘴,讓這場戲逐漸演不下去,Bii只好拿下口罩揭曉身分,新人雖被嚇得目瞪口呆,臉上仍是掩飾不住的開心笑容。而演唱祝歌時,身為婚姻前輩的Bii也給新人一些建言,黃子佼笑問:「那怎麼樣才能夠比較快有下一代呢?因為你手腳很快,甚至超我的車!」Bii羞回:「我待會私下再跟新郎說。」超真實反應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日(12/26)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婚禮歌手》,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幸福的起點!同時,每週日晚間11點 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