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黃子佼稱他講最有公信力 Lulu虧:還有身高

2022/01/07 14:30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台由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 黃子佼 帶領 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是一檔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的音樂實境節目。最新一集中,Lulu不斷逗弄黃子佼說新人的故事與他很有關係,只因「年齡差」,黃子佼笑問:「他們大概差多少呢?」Lulu妙回:「大概少了你(們)的10歲。」與太太相差19歲的黃子佼立馬自嘲:「所以我還是第一名,耶!」隨後故作不滿的抱怨:「妳可以講郭富城、康康…,還有很多人也是差很多,不要只講我!」讓其他藝人莫名躺著也中槍,Lulu也馬上吐槽師傅:「你不要把人家拖下水!」逗趣互動笑翻在場工作人員。

由於這對新人是差距9歲的姐弟戀,身為年齡差前輩的黃子佼認為,這個時代已經變了,在這多元成家的時代裡,只要是真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還幽默表示:「這個我來講是最有公信力的!」一旁的Lulu還笑虧他:「你可以講兩個,一是年齡不是問題,二是身高也不是距離。」師徒間過分真實的對話,惹得黃子佼好氣又好笑。而主持人訪問新人時,問及新人是否有因為年齡差或長輩的建議影響到他們、兩人如何應對,新娘坦言因為父親的觀念很保守,父母因為他們年紀差太多很是擔憂,黃子佼吐露自己當年也有遇到相同的狀況:「孟爸一開始也非常反對,因為我跟太太差19歲。」認為新人只差9歲不算什麼,新娘驚呼:「差九歲不得了了!」她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說服長輩,因為爸爸自己看開,「認為她如果再錯過這個,女兒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嫁得出去,就默默接受了。」新娘自嘲回應逗樂所有人。

為了找到能讓新人滿意的婚禮歌手,兩位主持人還在路邊等著攔劫行程滿檔的三金才女李千那的保母車,只是他們突如其來的攔車,嚇得李千那司機完全不敢停車,讓他們倆在後頭直追的場面超好笑。而李千那透露自己以前從不接婚宴演唱,是因為害怕自己無法控制好婚禮的節目流程,加上她的歌大部分都不是走High的路線,所以這次的任務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婚禮當天李千那當天先是擔任喜宴服務生,結果她一進新娘房後,身分秒被識出,新郎還喜孜孜地對Lulu說:「有這麼正的員工嗎?」本該是驚喜的環節意外被拆穿,讓所有人笑到不行。這場婚禮,製作單位不只請來新人定情曲「心花開」的原唱,更邀請到新郎小時候的偶像「任賢齊」特地為他拍攝自彈自唱的祝福VCR,讓新郎激動得淚流滿面,場面相當溫馨。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日(1/9)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婚禮歌手》,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幸福的起點!同時,每週日晚間11點 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