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拍戲爆血送醫 羅時豐職業病上身問:「影片有放上網嗎?」

2022/03/09 16:31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由羅時豐和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要錢不要命!怎麼可能有人比我還拚?!」主題,邀來幾位演藝圈的拚命三郎,分享他們過去為了賺錢拚盡老命的行徑。余秉諺透露之前趕拍八點檔時都沒日沒夜的,尤其拍外景動作戲危險性更高,有一次他只是被削到鼻子而已就昏倒,送醫救治後還被檢查出腦震盪,但因為當時戲在趕拍,怕讓所有人等,「所以我就又馬上趕回現場。」斜槓網紅的羅時豐立馬靈機一動,脫口問:「你那個有截取下來放上網嗎?那個點閱率應該很高。」秒被一旁的張文綺吐槽:「你現在真的職業病耶!」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風田回憶人生第一次拍戲的經驗,表示當時面試上日本知名英雄系列作品後,為了完美詮釋動作片裡面的怪獸,他在正式開拍前還上了專業的訓練課程,但毫無拍戲經驗的他,在開拍後就將動作全忘光,結果對手演員直接將劍戳在他的眉心上,回憶當時的驚險過程,他苦笑說:「我差點眼睛瞎掉。」這恐怖經歷讓眾人聽得紛紛訝異不已。

而讓風田最丟臉的工作,則是以前在高級品牌服裝店打工時,遇到黑道老大被要求載歌載舞的經驗,當時店裡為了款待對方,都會拿香檳招待客人,殊不知這位長相兇悍的黑道老大越喝越茫,興致一來就要求他表演,當心小命不保的他也不敢拒絕,只好硬著頭皮唱跳起那時正紅的日本女團的主打歌,風田講起這個故事時,在眾人的起鬨下,也小秀一段當時的表演,結果被眾人笑虧:「老大會生氣耶!」、「老大本來沒有要開槍的,看完這一段應該會直接動手,很怒耶!」風田見眾人不可置信的樣子急忙反駁:「他笑得很開心、很滿意,後來每次來都cue我跳這個舞!」這出乎意料之外的反應也笑翻大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今晚開讚吧》。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