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爆特殊收藏「9年前孟耿如喝過的水」眾人傻眼

2022/07/21 14:38 東森綜合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明星婚顧公司 董事長黃子佼及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所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本週六(7/23)將播出最新一集,黃子佼跟Lulu在新人婚前驚喜探訪,聊到心思細膩的新郎保存著他和新娘初次約會吃飯的發票,讓黃子佼也忍不住自揭,其實他也留著當年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收藏癖讓Lulu聽了超傻眼。而本次婚禮歌手則是邀請到的實力派唱將「閻奕格」,當天被婚禮感動到直呼:「這真是個幸福的工作!」

婚禮歌手本週播出的新人是一對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的夫妻,兩人跨越太平洋才得來的緣分,令新郎格外珍惜,所以特地將他們初次見面約會時的發票都保存下來,這心思細膩地個性,也讓黃子佼大讚:「真的很有心,很浪漫!」調皮的Lulu卻藉機反過來吐槽黃子佼:「終於找到比你更愛收藏東西的人了。」不服輸的黃子佼則回嗆:「那我可能還是贏他喔!」坦言到現在還留著9年前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自爆,讓眾人聽了驚呼連連,黃子佼還不忘補充說:「大概剩三分之一,她也不知道我留著。」Lulu打趣地追問他:「你留那幹嘛?做法?」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的黃子佼,只好反虧新郎:「那你留發票幹嘛?」所有人笑成一團,訪問的氣氛很是歡樂。

由於新郎從小移民美國,節目特地找來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精通英文的實力派唱將「閻奕格」,製作單位安排她擔任新娘秘書助理,協助新郎補妝。未料,當她用一口流利地英文與新郎閒聊、協助他緩解緊張心情時,馬上引起新娘的關注,加上她自帶的明星光環太強大,秒被身為節目忠實觀眾的新娘給識破,相當逗趣。「閻奕格」在婚禮上獻唱當年橫掃各大音樂榜的《小幸運》,以及她在婚禮上必唱的《YOU & I》,甜美的嗓音也成功擄獲在場賓客們的心。任務完美結束後,閻奕格興奮表示這真的很刺激也非常有挑戰性,直呼:「我覺得是個很幸福的工作!」因為可以一直見證很多美好、真實流露的情感,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來實習,「為我之後有可能發生的事做功課。」似乎也微微透露出想婚的念頭。本集將於7月23日晚間八點播出。《婚禮歌手》第二季 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明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明天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