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聽團吧》x街聲 StreetVoice「共同招募樂團選秀」!祭出冠軍獎金100萬

2024/03/25 11:07 東森新聞

由東森電視聯合公視+共同投資2024今夏最熱血樂團選秀節目《一起聽團吧》於3/1日開放網路報名,掀起了華人樂團的報名風潮,為支持Band pop,讓台灣創作音樂的實力被看見,樂團加速器《一起聽團吧》今日更聯手獨立音樂品牌「街聲StreetVoice」共同招募樂團人,號召更多的樂團一起來創造樂團盛世;節目也將由四位「聽團大大」哈林庾澄慶、魏如萱、乱彈阿翔以及陳君豪,帶領選手完成每一次的舞台表演。海選報名正如火如荼展開,反應相當熱烈,每位選手熱烈演唱創作歌曲,把自身樂團最具特色的一面發揮到極致。



《一起聽團吧》更祭出100萬冠軍獎金鼓勵選手報名參賽,節目更加碼總投票之人氣最佳樂團,將獲得獎項SUZUKI車子1台。這次與街聲 StreetVoice共同募集樂團報名海選,身為聽團大大之一的陳君豪也特別喊話:「街聲在台灣樂團或獨立音樂圈經營了很久,甚至觸角也延伸向亞洲地區,他們平台也是孕育許多實力新團新人的地方,而節目方有不同群眾的號召力,所以很期待這次街聲跟節目共同招募,應該會有很多海內外的屌團來參加!」希望新星樂團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舞台,盡情把創作大聲唱出來。

《一起聽團吧》海選將分為3階段,從樂團線上報名為起點,篩選出50團後,再進行實體海選,選出32團新星樂團進棚參賽!台灣最大的樂團音樂嘉年華《一起聽團吧》3月1日起至03月31日止於節目官網 (https://cava.tw/event/2024bandbandband/) 開放網路報名,同樣在「街聲StreetVoice」網站也能看見《一起聽團吧》海選資訊(https://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1020/)!海選將分為「線上評選」、「實體海選」以及「正式入棚競賽」3個階段,關於活動資訊,請鎖定《一起聽團吧》節目官網、Facebook、Instagram,2024的夏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今晚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