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聽團吧》近「300團」報名海選!魏如萱開心表示:期待哪一團會拿下100萬?!

2024/04/02 10:28 東森新聞

由東森電視聯合公視+共同投資2024今夏最熱血樂團選秀節目《一起聽團吧》聯合街聲 StreetVoice「共同招募樂團」於3/1日起開放網路海選報名,在選資訊釋出後,驚人的報名速度展現了年輕音樂人對創作的極大熱情和堅定信心,網路海選報名也於3/31日截止,累積報名數高達近「300團」,其中更包含在樂壇活躍的音樂人!《一起聽團吧》4位聽團大大哈林庾澄慶、魏如萱、乱彈阿翔、陳君豪對於報名人數高達近300團,心情當然也相當興奮;哈林庾澄慶表示:「很好啊!」期待新星樂團的創作力及熱情,究竟會激發出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火花,娃娃魏如萱則笑說,自己已經開始期待,到底是誰能拿下冠軍獎金!

乱彈阿翔也說,「音樂是屬於青春的記憶,追求音樂與夢想,希望參賽的樂團,能透過這個平台激發出更大的潛能,為你們青春留下音符,創造下個世代!」而陳君豪則竟已經開始煩惱,這麼多優秀樂團到底該怎麼選:「到時候戰隊客滿怎麼辦!很難選欸!」看來每位大大對於踴躍報名的樂團以及接下來的比賽都抱持著期待與熱血的態度。《一起聽團吧》為了鼓勵選手們,除了祭出100萬冠軍獎外更加碼總投票之人氣最佳樂團,將獲得獎項市價近70萬的 SUZUKI IGNIS一台。



 

50強名單將於4/5中午12:00在《一起聽團吧》臉書、IG公布、4/10 中午12:00則會在官網更新上線!緊接著落地海選將於4/13、4/14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刺激登場,挑選出32強進棚參賽!《一起聽團吧》在節目中將會有不同賽制、主題,讓每個新星音樂人的熱血創作,結合聽團大大的專業技術以及對音樂的敏感度,呈現高規格舞台與影像體驗,兼顧樂團文化與娛樂性,擺脫一般選秀節目框架,打造樂團全新廠牌!更多《一起聽團吧》節目資訊請鎖定官網(https://reurl.cc/VNkOEb)、FB(https://www.facebook.com/2024bandbandband)以及IG(@2024bandbandband)。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