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八點檔!男友劈腿好閨密 女方一見夏宇童就跪地求饒

2021/10/14 10:22 東森新聞

醫學上把痛分為12級,最輕的是被蚊子叮咬時的痛,而最重的就是生產時的12級疼痛。東森綜合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找來演藝圈幾位人生經歷太多不堪回首的痛苦人代表馬國畢、夏宇童和阿諾,分享他們過去那些比被火車輾過還痛苦的經歷。

夏宇童回憶人生最痛苦的時刻,就是同時遭到男友和閨密的背叛。她這位認識超過二十年的閨密,在她和男友交往第三年時橫刀奪愛。起初因為閨密失戀,她擔心對方狀態不好、需要有人陪,便請男友也幫忙多加照應,沒想到卻埋下兩人私通的種子。直到某天突然被提分手,夏宇童才嚇傻,當下男友找了各種藉口,最後坦言是喜歡上別人,但她完全想不到這個人就是她最親近的閨密。本想找閨密哭訴的她,卻撞見男友和閨密在一起的畫面,女生一見到她立刻哭倒在地求原諒,兩人還在她面前說他們有多相愛,猶如八點檔的情節活生生在她面前上演著,最後她選擇放手成全。

沒想到幾年後,女方主動打電話邀請她參加婚禮,表示他們倆可以走到最後全是因為她的放手。相當重情的她,大方到場並送上超大包禮金,只是她看著婚禮影片時,才發現這倆人某些出遊照,與她當時和男友未分手前的時間點重疊,她苦笑說:「坐在那邊,我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有點被污辱的感覺。」小禎聽完超怒,直呼:「要是我就會上台致詞!」眾人笑翻。

馬國畢在節目上坦言,曾因為前女友與她的前任糾纏不清,交往期間過的相當痛苦。回憶當時正逢情人節前夕,他為了給女友驚喜,默默開車到對方公司門口想接送她下班,未料發現她前男友的車停在他後面,當下他選擇不動聲色讓對方先下車,沒想到卻目睹這位前男友帶禮物送他女友的畫面,後來他也裝作不知情的進去接送女方。他表示當時有向女友提出與前男友保持距離請求,但女方似乎從未避嫌。

有次晚上女友手機頻頻傳來前男友的訊息,忍不住好奇心的他看完秒崩潰,兩人除了還在藕斷絲連外,對話內容超鹹濕,甚至還說出:「我終究會跟你在一起、還是會幫你生小孩」的話,當下他只敢躲在廁所不吭聲、整晚痛苦的睡不著,最後選擇忍痛放手:「如果這兩人還有愛存在的話,那我離開就好,隔天就把家當搬走。」後來他主動向女方攤牌,並祝福兩人。超傻行徑讓眾人忍不住抱不平:「你祝福個毛啊!」該集將於今晚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今晚開讚吧》。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四人首次合作挑戰繪畫創作、楊銘威訪老友又被二度爆料乾脆互相傷害?旅程最後一天,王淑娟帶大家挑戰炭烤三明治,林煒又一次凸槌做出竹炭口味?步行至一旁廟宇周曉涵求籤再度失利?眾人連忙安慰找原因、遊鴨莊時導遊突然中離露一手替大家帶來驚喜?晚餐大啖台南各種小吃美食,交換禮物後眾人不捨擁抱道別,更有人差點落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三人一早來吃法國麵包,今天的旅遊清單是什麼呢?三人坐上吉普車,每個人興奮的像小孩一樣,原來今天一整天是范少勳的清單!準備帶著其他旅伴進行體驗一整天在地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讓范少勳突然紅了眼匡?三人繼續前往下一站要體驗什麼?范少勳等人搭上搖搖船,范少勳驚聲尖叫,直喊要吐了?三人還要體驗什麼樣的清單?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鎖定明晚11點『演員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