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意外各種超前部屬 曝「我買什麼,什麼就缺貨」

2022/05/30 18:20 東森綜合

這兩三年受疫情關係影響,「超前部屬」成了近期最紅的詞,東森綜合由羅時豐和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到底是超前部屬好還是隨遇而安就行?」的話題,小禎表示自己非常幸運,最近只要她囤什麼物品,後來那個物品缺貨,像最一開始的衛生紙、口罩、雞蛋,到現在正在話題上的快篩,連羅時豐聽了都忍不住問存貨。而班傑除了囤防疫必備品外,竟在家囤起鋼架跟檜木,這意外的備品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

本來就習慣未雨綢繆的小禎,因為平常就愛戴口罩,家中本來就有很多備品,所以當時疫情爆發時她完全不用搶。而這陣子造成搶購熱潮的快篩、清冠一號,她剛好都在這波疫情升溫前採購齊全,所以這段時間許多友人都紛紛向她索取,小禎邊說還邊作勢生氣地對喜歡隨遇而安的阿喜跟明杰說:「就是你們這一些不超前部屬的人在那邊!」一旁的羅時豐順勢加油添醋問:「妳家還有存貨嗎?可不可以讓一點給我?」逗趣反應笑翻眾人。小禎意外的超前部屬不只這些,連之前雞蛋短缺時,她還是「蛋蛋的富翁」,小禎笑說:「我真的很幸運,我每一次買完什麼東西,那個東西就缺貨。」如此巧合的情況,羅時豐不忘幽默一下,笑問:「妳可以算一下接下來還去缺什麼嗎?!」

班傑分享自己的防疫時期必備品,讓在場所有人嘖嘖稱奇,除了有釀酒機以外,還有鋼鐵和檜木,他表示因為自己的弟弟在做投資,告知他鋼鐵價格要開始飆漲必須買,於是就買了一堆擺放頂樓推放著。超荒唐的舉動被小禎吐槽:「怎麼不要買鋼鐵跟檜木的股票就好?!」在旁的明杰還補槍說:「你鄰居鐵門失竊的話,你嫌疑最大。」所有人笑翻。本集將於今(5/30)晚8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今晚開讚吧》。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游安順好人緣召喚各種民間親友團,走到哪被招待到哪?楊子儀順路帶大家見網友齊練鼓?品嘗在地特色肉圓,游安順貼心為楊子儀準備素口味、採完萊姆成功喝到老闆珍藏的二十年萊姆醋,眾人大呼好值得、體驗釣蝦竟讓張玉嬿放聲尖叫?分組競賽又是誰會勝出?各種私房景點讓在地人臧芮萱稱讚連連,還讓張玉嬿自嘆就像劉姥姥?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 節目異動:本週六、週日上午7點播出【守護我們的星球】,敬請準時鎖定!(原時段節目暫停播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