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琳大方認愛鮮肉男友陳慕 媒人身分意外曝光竟是小S

2023/08/17 13:47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演藝圈三對恩愛的同居情侶代表:Apple、趙國翔、劉祿存、唯瑄、陳慕、珍琳,錄製「婚前同居最美好?這些點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主題,來盤點對方眼中的NG行為!小心誤踩愛情地雷區!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三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兩年,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Apple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而趙國翔唯一抱怨的,是後悔買電玩讓Apple打發時間,反倒讓她深陷其中,經常玩到半夜還欲罷不能,進而影響到日常作息,兩人為此不得不分房睡,頓時驚呆眾人。與納豆愛情長跑的依依則分享,在同居時得不斷磨合生活細節,但也從中發現,越認識他的個性就越喜歡這個人,相互包容及修正彼此的壞習慣,依依透露善用讚美的方式,引導納豆參與家事分工,受到正面鼓勵後他更願意主動付出,伴侶間的相處自然會越來越和諧。

 

聊到伴侶太黏人的話題,唯瑄訴苦肚子痛想好好上廁所,小祿還要纏著她在旁聊天,兩人為此甚至大吵一架,聽得珍琳感同身受猛點頭,小S自曝老公MIKE常在她上廁所時,非要找她討論影集劇情,令她不禁激動翻白眼:「女生上大號是一件很隆重的事!一定要趕快珍惜這個感覺,不然過了就走了。」直呼男人都不懂女人的心。

不吸地團班底珍琳五月大方認愛男友陳慕,這回更首度公開合體露面,與大家分享他們相識的契機,還特地致謝媒人婆小S,原來這一切竟源自於,疫情期間陳慕在家收看《小姐不熙娣》,看完節目後反覆夢見珍琳,於是鼓起勇氣傳IG私訊給她,正巧珍琳當時也去拜媽祖求姻緣,而緣分巧妙地將兩人牽在一起。好姐妹劉涵竹加碼爆料,珍琳在化妝間大開玩笑:「妳就去交個小鮮肉!超滋補!」直率言論笑翻全場。其中,派翠克犀利拷問陳慕,覺得節目班底中最漂亮的成員?他放閃示愛:「當然是我老婆珍琳!」意外曝光結婚共識,目前進展神速已見過雙方家長,不過小S反倒不這麼認為,暗示走入婚姻需要再三思考,一旁的Apple驚呼:「怎麼覺得妳已經在唱衰這一對了?」在場眾人面面相覷,小S更語出驚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就賭半年後!」即便戀情不被大家看好,陳慕仍在節目上鄭重澄清,外在形象總讓人誤以為很愛玩,自己私下是不折不扣的宅男,一旦認定就會很專情,現在眼中只有珍琳,並霸氣護愛回擊小S:「不看好沒關係,我們會用行動來證明,實力會說話!」現場火藥味十足。本集將於今晚(8/17)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