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互揭秘密!張雅涵容貌焦慮到瘋魔 林襄收工不卸妝不洗頭

2023/10/18 14:05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三組姊妹淘嚴立婷、小咪、林襄、張雅涵、筱筱、許藍方、Pag,錄製「媽呀!你的毛未免太多了!這款朋友怎麼當下去?!」主題,好友之間奇葩問題百百種,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第一組閨密是結識多年的嚴立婷和小咪,她們分享曾因共同友人挑撥離間,導致兩人產生誤會減少聯絡,直到某回在小咪生日派對上,透過親友居中協調,雙方拿麥克風互罵哭到眼妝全花,還抱在一起舌吻,最後順利破冰大和解,戲劇效果般的和好過程,聽得全場目瞪口呆!

另一組同樣擁有好交情的林襄和張雅涵,因同經紀公司進而成為好友,於公於私都相當親密,不但在彼此脆弱時陪伴哭泣,感情好到甚至可以全裸在對方面前走來走去,派翠克開玩笑問:「在哪裡走?」小S笑虧:「不然你以為信義區?」逗得眾人哄堂大笑。姊妹互揭秘密不只一樁,林襄透露張雅涵有嚴重容貌焦慮,長一顆青春痘也要大驚小怪,連帶影響工作心情,公司為此下令要同事多稱讚張雅涵,免得她走火入魔。而張雅涵則爆料林襄花大錢請梳化,通告結束後還能撐好幾天不卸妝、不洗頭,只為省錢要把工作妝用好用滿,意外曝光女神私下真實面目,無一不跌破眼鏡。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小S和派翠克現場拷問三組來賓前男友的職業,林襄也毫不避諱提到反骨男孩孫生,被問及是否因他不愛親密行為而分手?林襄坦白證實,還引用沈玉琳說的話:「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驚人之語頓時嚇壞所有人,更冷不防地說:「你們下次可以問問Wendy!」犀利言論令人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本集將於今晚(10/18)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