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亂扯劈腿藉口!竟是因艾融衣櫃土石流

2023/08/24 20:36 東森新聞

東森綜合台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演藝圈四位流量女神代表:薔薔、小優、艾融、夏乙薇,錄製「眾星拱月的女神髒髒der!閨房內真面目竟是胎溝鬼!」主題,這回要讓派翠克進行突擊檢查,揭發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一開場,薔薔浮誇的裝扮驚艷四射,但反被小S調侃像俄羅斯脫衣舞女郎,薔薔認為漂亮女生裝備行頭要齊全,自己生來是幹大事的人,才不會每天在那邊掛衣服和整理,每日服裝穿搭走隨緣路線,起床看到什麼就穿什麼,當天錄影所穿的透膚短洋裝,就是床上隨機翻到的,Freestyle人生才有驚喜,自豪擁有絕佳時尚品味,能輕鬆駕馭任何風格,狂人狂語的她,甚至激動對頭上的俄羅斯帽喊話:「算是你有膽識掉下來,讓我今天用你!」在旁的小優稱讚薔薔造型超用心,每次上通告遇到她,從不見身上衣服出現重複,薔薔打趣回應:「因為每天掉的東西都不一樣啊!」神邏輯歪理笑翻眾人。

 

節目首站直搗啦啦隊女神艾融香閨,派翠克驚見一床未摺的衣物,看不下去的他隨即熱心地幫忙疊起衣服,意外曝光艾融鮮少打掃房間這秘密,由於她從小就跟姐姐同住一間房,都是姐姐跟在背後幫忙收拾善後,而她漸漸成了習慣依賴的姐寶。艾融更自曝心碎經歷,曾因房間髒亂被前男友嫌棄,對方竟以此作為劈腿藉口,至今她仍感到相當自責,為了改善衣櫃土石流的慘況,她花重本請收納顧問到府協助整理衣物,聽完無一不傻眼,直呼實在太扯了!

接著髒亂程度再升級,來到小優的精品網美小宅,琳瑯滿目的化妝品全陳列在餐桌上,沙發上沾滿厚厚一層貓毛,她透露睡前喜歡邊追劇邊吃零食,床邊備有移動式零食車方便拿取,想隨時吃上一口都不是問題,看得派翠克狂搖頭,完全無法接受在床上吃東西的女生。開箱性感女星夏乙薇的新家,臥室宛若倉庫般積滿雜物,地板成堆的衣服山,也讓大家對她的女神形象徹底幻滅,連錄影現場鐵粉都大感震驚!夏乙薇解釋因剛搬完家,媽媽嫌棄自己東西太多又亂放,所以氣到將全部東西通通塞進她房間,才會造成現在這副景象!小S不禁大虧:「妳現在是完全怪到妳媽頭上囉?」她瞬間啞口無言無力反擊,令人哭笑不得。

 

壓軸是號稱全台北最亂的房間,主人薔薔熱情迎賓,派翠克一進門即被眼前震撼畫面嚇傻,差點因空間太過擁擠而摔倒,連行走都要左閃右避,床上滿是未拆標籤的新衣服,還發現床頭大剌剌擺著情趣用品,薔薔則表示雖說房間看似凌亂,實則卻是亂中有序,自認是生活智慧王的她,都清楚每樣東西擺在哪,同樣重視室內佈置擺設,還會點香薰蠟燭營造情調,小S一臉吃驚提醒 :「妳不要點蠟燭,很容易就整間著火!」超前部署的薔薔,已在房間備好小型滅火器以防萬一,更瘋狂大喊:「不要烏鴉嘴!敲三下!」誇張反應逗樂全場。本集將於今晚(8/24)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姐不熙娣》。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
  • 臧芮萱帶領旅伴挑戰溯溪,讓眾人一到就想落跑,不諳水性的張玉嬿究竟能否克服恐懼?楊子儀更直呼被姐姐圈粉?夜晚入住免裝備露營臧芮萱大展廚藝,游安順則化身二廚協助,遊戲混戰更是笑聲連連、楊子儀接棒第三天導遊帶大家體驗蔬食店家,獲得一致好評、四人化身酒保進行調酒大賽,究竟誰能擄獲老闆芳心?來到無人拉麵店,楊子儀不會操作機器更被張玉嬿笑好土?敬請鎖定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